close

發現我好像是那種說話說太多就會生病的人
大一的夏天為了找房子打了數十通電話,隔天就發燒了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那陣子忙著社團傳情物的原因
後來在東平上班時也是莫名其妙就一連發燒三天,還搞到失聲
我也以為是因為之前考試壓力太大的原因

今天,為了聯絡宜蘭的民眾,我打了一整天的電話
到中午的時候就開始覺得頭痛,下午打電話時完全沒有精神
連那些一直覺得我是詐騙集團的很盧的阿罵們我都沒有心情去解釋了
一直到下班還是很不舒服,又在外頭邊吹風邊等了半個小時的公車
坐在公車上原本想小睡休息一下,沒想到頭痛到睡不大著
結果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
急急忙忙地吃飽飯,又繼續打完那些晚上確定會在家的人
抬頭看了一眼時鐘,竟然九點多了!只好放棄繼續工作的念頭。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可能真的會生病吧...

現在頭還在痛,臉還有點燙燙的,喉嚨也在痛
在醫院工作最容易生病了,到處都是病毒細菌散佈在空氣中
一不小心就會趁虛而入,然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我真的不想再感冒了啦,拜託一個冬天感冒一次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