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小畫廊印章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昨天轉到了一個單色的山豬,總覺得有些遺憾
今天決定用用別人的運氣來轉看看
傍晚送某大豬去坐車,就跑去車站旁邊的轉蛋店試試手氣
我其實很喜歡別人幫我轉蛋,這樣轉蛋機就不會偷聽到我的心願了XD
結果轉出來兩個竟然都是彩色版,雖然有一個是重複的山豬
不過我也很滿足了。

收了兩個之後就會很想要收集整套耶,而且最好是彩色版
不過一個50元真的有點貴,雖然這個印章做得挺精緻的
比7-11買的75塊小丸子要來的划算多了
不過越想收集整套就越容易轉到重複的,這就是我的轉蛋命哪...

開始想招集各路好友來幫我轉蛋... A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